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自在必得 第一集

吸引力法則Part 1


吸引力法則 Part 2


您, 信乜野?
您相信的, 為您帶來乜野呢?


3 則留言:

  1. 聽了後對我個人來講 真的有帶來沖激 很多事情上 真的都有先入為主的傾向.. 一直以為自己很有自信 但聽完後覺得 其它好多時 我連自己都先不相信自己 以後會努力真實先相信自己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短片的內容, 對我來講, 是一個指路明燈, 它令到我真的回想過去的我,思考方法, 處事方法等等方面, 都有一個更明確的方向, 重新給自己一個定義、信念, 我相信只要方向明確及正確, 明天一定會更好, 所有問題也會迎刃而解的。

    回覆刪除